close
我都是平時一樣,好似樹熊咁,懶洋洋的.....

這樣的天氣令我有點兒泄氣!!!!

我的好朋友really突然msn我,還興致勃勃地興我聊天

之後還send了動畫給我看,不過係BL,嚇了一跳...

但睇左之後,原來我都唔係好抗拒啫,更何況d人物畫得都唔錯..

不知不覺都看了三集了.....真是意料之外.......

美咲&小兔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加油ar~~

近日來,都不知發生什麼事,一些的舊朋友都找我

講起這位舊朋友,我地認識的地點都好奇特,我同佢工作的地點都唔同

但我地都可以聊起天,她是一個開朗的女孩,

和她一起可以開心一整天的!!!不過她轉工後好少聯絡

但她也msn我,問起我的近況,直到我講起自己失業中

她就義不容辭地叫我去她的公司做,那一刻我真的好感動

因為她的每一句說話都是關心我....我真的想哭

★★★★我的好朋友阿儀☆☆☆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多謝你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